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Monday, June 17, 2013

龐大的積累

http://turningpoints.cc/2441

我反而覺得她想要表達的只是要大家記得,不管做什麼都好,但至少那件事情該是對於人生的投資。然後,我也並不認為她想表達的投資只包含了社會價值觀上最成功,正向積極的事業,我總認為任何事情都是好的,只要能夠深入地瞭解。自我的投資可以包含做菜、聽音樂、學語言、搞藝術、玩活動,簡而言之是在努力的累積某個方面,甚至只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嘗試那些「也許喜歡」的事情。這也是為什麼我總覺得20多歲自由,特別是在離開學校後,我面對了無法想象的巨大自由感,回顧過去的24年,我最喜歡的人生階段就是現在。
--
劉書晴

旅行、投資、文學、哲學、健康、飲食。
貿易、動保。

我覺得,我有懂了。

Forgive and forget, never want to win.



從最初到最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