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June 18, 2013

歐德陽

我總覺得妳可以做到因為妳是妳呀。

有人可以說一聲,是很美好的事情。
那些時候我總希望她們也在,因為我總感到我不在這裡。
我總感到曾經讓我在這裡的人離我好遠。

他們三個人的樣子,是我也好喜歡的樣子,卻找不到人,妳總說我把自己在這個地方藏起來太久,變得我不像我,我在哪裡呢?有時候會跑出來但有時候就躲起來了。

最喜歡高三和大一大二。
是有目光的,有成就與外顯的樂觀和帥氣傻氣。
明明是很開朗外放的曾經都變成零了。
所以是可以從新開始的。


妳可以,我也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