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Monday, May 20, 2013

The Lion King - Circle of Life



聽幾次就疙瘩幾次。
今天卡通組播的,說人類總是把我們的行為附到動物身上,
但其實我總覺得他們本來就會這樣,是我們模仿人家了。
--

聽說在海裡有一種魚,會為了愛從雌變成雄。
--
有可能嗎?所有我們想像的那些將來的可愛可恨可悲可喜可惡可淒可賀。
如果好想,就可以成真呢?
我所相信的那個定論,所有你堅定可以做到的事就一定做得到,是有其所然的,
因為往後所行的種種,種種決定與選擇,種種空間時間的交錯,都將導致那場必然。

把白紙畫兩個黑點,對摺重疊。

有可能嗎?我想嗎?
你又有多確定,有多相信。

總是這樣快速啊...
--
膝蓋會說話,會說下雨會說濕濕的,還會說痛說要休息了。

是啊境界之上還有境界,只想要快樂就很簡單了。
因為快樂是毫無境界可言的。
所以現在,真的很開心。

那個雨後出晴的自己回到高中或更之前那種可以隨便說話自自在在並且多了一點自信的模樣,很舒坦、很放心。

有人說大雨滂沱的時候,就有藉口讓人有機會停下來,只是思考、想念、或休息。
但我只想打球、打球、和打球,是不是畢業季要到了總是會和某些東西難分難捨然後越黏越緊。

一種與道別相去不遠的狀態。
儘管上任何課都沒勁。
--
越來越在做一些事說一些話之前,多想一下它的必要性和造成的結果。
選擇另外一種也是我想要的,拋棄一些不必要與沒有意義只是發洩的。
因為我不想要的,不可以帶給別人。

儘管那個眼神還是失敗了。
原來那個衝動又討人厭的感受還是存在,還以為可以理性到什麼程度。
有點煩,但不可以。
--
好好的,拜託。
--
i wonder why i didnt see it there before.
and maybe theres something that wasnt there bef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