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May 21, 2013

1.
「怎麼辦」
「怎樣了」
「我發現客廳,有一隻全天下最可愛的兔子」
「真的假的。我去看」
「快去」

「天啊。不就是我們的兔子嗎」
「天啊,原來是我們的兔子啊」

2.
「怎麼辦」
「怎樣了」
「奶茶可愛到我想吐」
「拜託不要」
「我要」
「不要」
「我要」
「拜託不要吐在牠身上」

3.
「你覺得奶茶知道牠自己可愛嗎」
「知道吧」
「為什麼」
「可愛成那樣自己怎麼可能不知道」

「那你覺得奶茶知道我們愛牠嗎」
「知道吧」
「為什麼」
「因為我們作得太明顯了」
「會嗎」

4.
「啊」
「怎樣了」
「客廳出現一隻兔子」
「真的假的。我去看」
「快去」

「欸,史上最可愛」


--

湯舒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