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Friday, May 24, 2013

冠亞

受傷了,可是打點變高了(雖然都被接起來Q),更敢追撲,
所有受傷後的感受變得更清晰,更留起來累積著,然後多一點,多一點。

卻不想用這樣的自己。
但現在不用,還有機會嗎?
知道要長遠來看知道要保留起來還有好多路要走,但總是打球的日子的時間到了,就想動了。問妳是否像他們那樣逼近30還要繼續打,妳說我不是問過了嗎?其實就只是我改變主意了,有辦法繼續嗎?不知道。

和D說我好了,可以了,他叫我不要急,說還有第三場,可是我好急好急,
最後一次了,不打冠亞,是不是很可惜,這樣的組合,不打冠亞,是不是很可惜,
和你們站在一起,從一年前到現在,不打冠亞,是不是太可惜。
不是要拿冠軍,是要打冠亞。

好喜歡好喜歡,看你們每個人一直在往前的模樣,舉球、自由、羽鈦GDV、跳發跳舉、靈活度、小球、定三米、攔中、轉身攻擊。你們每個人都超漂亮的。妳們知道不知道我從妳們學到好多好多事。
妳總是說妳很爛,但我覺得妳好到不行,要求這麼高不是很累嗎?快快樂樂年紀長大,就會愈來越好啊。
當然還是有好多好多事是台大外文女排要整理處理的,每年的風格、氣氛都不一樣,往後會變成什麼模樣呢?羽鈦看ccc很好,只是我覺得我們也超好的。
很榮幸。


現在很好。
輕輕慢慢地繼續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