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April 21, 2013

我好想 好想 好想要吃太妃糖雙聖代 彌補很多 很多 很多傷痕。
或許也只是深覺文字與語言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是業帳,也有可能是擋箭牌。
我覺得,可以了。
為什麼我們都只能看見痛苦悲傷挫折,明明溫暖的深情的甜蜜的可人的都還存在不是嗎?

妳將要失去的不只是一個戀人。

我多希望妳能明白,我多希望我們都不孤單。

妳永遠會是我生命裡的第一位。

願有一天還能再跟妳message一句、或真的口頭說上一句:寶貝我回來了。

那不是我想像的過往。

--



想著「明天一定要好好努力」這樣入睡、
或無法入睡的一天
一轉眼 就是一輩子啊
我知道

可是,為著我還不知道的許多事情
我想好好努力


截角詩2013.4.17 ◤湯舒雯
--
隱約幻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