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Friday, April 19, 2013

a thousand years

給我最摯愛的朋友:
妳不知道我有多為妳的夢想開心。
有多感謝妳給我這些年的陪伴。

給我以愛情來愛的妳:
妳不知道我有多痛,有多想撒手,
有多怨妳不真的懂與不願意和我談論。
我希望妳有一天後悔。
但更希望有一天有人和我一樣愛妳,而妳也愛她/他。


妳說要看見正面力量,卻不願意從最親愛的人開始,不願意放下手邊的無謂的工作與課業,或者妳也並不把我當做最親愛的人,
那麼我心灰意冷。

多希望妳看見好幾年後的我們,用理想的生活方式去活,用平淡與起伏的態度面對生命中的大小事物。

多希望妳能明白。

妳想做的這些,我都做過了,我等妳長大,但也不等妳了。

好累了,我值得擁有更好的。
我要有人把我當做她生命中的第一要務。

十年後的妳,如果我們有緣份,我會再愛妳一次,一萬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