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October 21, 2012

理論與實踐

全然不知所措。
是怎麼了?


沒有之後,開始不能再說了。

謄完新的一年把巴黎年記放進床底,猛然看到那本日記躺在那裡,
怎麼我以為在你家。
然後我翻開,不可抑制地,全部的字掉得滿地都是。

三月底的你說要把所有事情都顧好,我想現在你做到了?
應該是的吧?心裡有滿一點嗎?如果更空了,我想你該停下來了。
那時候的你,還叫著我。


有人說太用力生活太努力太在乎每一件事情,勢必會受傷。
但我就是這樣的個性,我選擇繼續這樣下去,
(儘管有時因為能力不足而顯得蠢得可以)
你呢?
不去冒險心會死,你知道嗎?

有人可能會說,冒險了,人就死了。



既翻譯之後再次去了教育展,
我不知道是想在打發時間中找什麼未來,或祇是在未來之中打發時間。
好像有一點點頭緒了,每個禮拜都多一點點頭緒了。
重新來過可以嗎?所有失去的,都重新再來。



但是好討厭,再怎麼樣,單單只是一個空白,就讓我心神不寧了。
你說要鍛鍊的。
alright th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