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July 11, 2012

時間過得太快了一點

好溫暖的四四南,好涼爽的仁愛路。

好像什麼都沒做,又好像什麼都做了。
明白你想要的平凡和淡然。

有點忘記很多事情,忘記那個地方,忘記那些事情,
我想我像母親一樣開始失憶,所以一定有些事有些話要非說不可,
馬上。
媽媽說,要開始想到什麼話就要馬上對女兒說,
我想這就是你問我對未來打算的原因。


這是一個圈圈,我該把它畫大點,
如果不喜歡,就算了吧。
游泳書電影工作旅行排球,多花點時間在家陪你。

這樣都夠了。

怎麼我覺得你在說我。
我好想嚴加贏。

非去不可。

不要再動搖了我經不起。


媽媽說他不相信一個人可以改變。
那兩個人可以改變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