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hursday, July 12, 2012

49號

那場婚禮的背後,那個女人的肚子。
我無法想像那樣看起來堅定的神態被多少壓力所擠壓出來。
只是這段文字也終究只是自我附加的猜測而已。
兩個人之間的事,終究只有兩個人明白。

對於你,我永遠也無法想像你的內心,或是你們,所有眼神背後的信任。

千言萬語,也不能說出我對你。
你說的對,我相信自己。

我想起那些在隆德過的如流水一般的生活,
四季的變換,節日的氣氛。


在夢裡,或是在想像的情境,
我們並躺,說著一切可以說的事。

最可怕的是我發現感受不見了。
熱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