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June 10, 2012

一個朋友


大概是種懲罰,懲罰我從來不愛惜自己的腳,總是到處奔
走,自私地想拖著它走到更遠的地方,卻又不懂得休息,
在歐洲時是這樣,在台北也還是這樣。還想走到很多很多
角落,但我的腳突然決定自己切割分離,不願再屬於我身
體的任一部分,變成一個外來異物強附在我最下肢。看著
它暗自腫大我很想拿刀再踝上劃一刀,看流出來的究竟是
什麼。說不定會有一條條濕滑透明的蟲從傷口蠕動竄出。

今天完全沒有望向窗外,天氣對我來說已經一點也不重要了。

--
ek huang

想起今天一張照片都沒和你拍到。
大一英文至今到二十世紀美史一直不是與你熟絡的人,但總是在特別的時候想起你和你寫的字。
就像柯采岑在影片裡說的,路上總是會遇到一些你真的不是很熟,說完嗨就再也不知道接下來可以有什麼進一步的對談,但總還是會打聲招呼,有一些什麼關係存在,校園很大世界更大,你從澳洲寫給我的明信片還端釘在我的軟墊上,希望可以一直知道你在做些什麼。

常常會想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