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June 19, 2012

底線

長這樣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我過不了這關,可以一切就讓它走了嗎?

因為你,想要變成一個很好的人想要做好很多事情。
因為你,去了夢想,去了那些照片裡的城鎮和景色。

最好的是那段時間陪在你身邊,讓你不孤單。
最不好的是阻礙了你一些事情,太需要你。

最難以接受的是被排在最後一位被作為理所當然。
最難過的是所有心寒。
最難忘的是聖誕節胡同早餐店北英杯花博台南新竹歐洲。
最悔恨的是每次的沉不住氣和衝動。
最憤怒的是態度。
最感謝的是教會我很多事和忍耐我很多蠢事。
最感動的是照片日曆。
最抱歉的是離開你半年。
最崇拜的是可愛的得分。
最害怕的是你的憤怒和悲傷。
最自責的是不夠懂你。
最不願提起的是不願提起。
最喜歡的是你的聰明冷靜穩定和模樣還有偶爾的撒嬌。
最討厭的是你的自尊和失去耐心和離開和淡了和變壞。
最幸福的是吃你做的東西,以及僅有的幾次和你討論未來。
最遺憾的是也許不會成真。
最近的一件好事,送我燙傷藥膏。

謝謝你,每一次的付出都是成長。
我給的,你還不起,就不要再要了,我也不願意了。

對不起你們,如果。

如果沒有你,我會在哪裡?
我絕對不是理所當然的存在。
該找一個愛我的人而不是我愛的人。

我想我的底線應該會長這樣

_____________------------------------////////////////////


我等。
what do you w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