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Friday, June 15, 2012

b97

一路上,想的是剛剛和你們說的話和你們,
好像是大家各自回家的那一刻,我才真正意識到未來的那一年都不會有你們。

我想我應該會非常非常非常不習慣吧。
到現在還是難以想像。
如果你們都不在了,如果那樣子了,我在這裡還剩什麼?

媽媽說我總是活在過去,
因此我永遠記得和你一組的時候,
永遠記得和你一起奮鬥歐史語蓋英史心理學女九的大二,(是否還有世經導...)
永遠記得我們等公車騎腳踏車的大一和所有的法文課。

不行,我已經開始想念你們了。

3 comments:

  1. 記得有一次領取創創的作品遇到你
    記得有一次在新生南路你穿著一件黑襯衫正要去某家咖啡館讀書
    我還會在的

    :)

    ReplyDelete
  2. 對了還有令人懷念的吳尼爾!:)

    ReplyDelete
  3. 是世經導 還有導生宴喔 李鴻瓊XD

    ReplyDelete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