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Vasatoka, Lapland, Finland

終於有了網路。

在迷迷糊糊從拉普藍回到赫爾辛基的巴士上,半夜四點在休息站停留的時候,
我想起很久以前在倫敦的時候一次我們去加油站加油。
是一度被遺忘的小小片刻,一生中,還有多少段小小片刻會回流?

在母親一切尚可,摩擦頻頻但因為我愛她愛我一切都一秒就過了。
我愛有人抱有人聽我相機走失時的哭號。
錢包掉在維也納,手機掉在哥本哈根,相機掉在拉普蘭(但是被撿到的人帶回瑞典了),
我不如去食屎。

但一直有很幸運的事情發生,謝謝保佑我的你。
餵麋鹿、跳北海、看極光、駕哈士奇、住小木屋、桑拿浴、冰上釣魚、生火、雪和森林裡大地遊戲、滑雪、薩米人的歌、跨國境。

I am of happiness.
but still something is missing.
while on the bus, in the cabin with Cicile, Ines, Adam, Ramco and mom, we stay silent reading our own books; it was at those times i rethink of a lot of tiny stuffs that i couldnt recall right now at the moment.
i am improving day by day, coping with people.

i miss someone, and only writing could heal it.
so i need to send, to compensate.
i need you; i dont know to have you as a figure or something else, but still.

tell me your address, please.

3 comments:

  1. 聖誕老人人好嗎 :)

    台北最近無敵冷又濕
    我終究敵不過大眾運輸工具上的陣陣咳嗽聲我感冒了哭哭

    真希望快點放假我只想好好睡一覺
    而且是可以平穩暢快呼吸的一覺

    ReplyDelete
  2. 每日用你的暖暖包 實用至極
    快冷死
    今天在赫爾辛基市區的tram上 看到一個聖誕老人十分平民的坐著 我和母想與他照相但chicken out
    聖誕夜和聖誕節什麼東西都沒開 我們窩在hostel上網好無聊

    ReplyDelete
  3. 哇哇你馬麻去找你嗎:)
    下次看到一定要照!

    聖誕夜我在教會忙了一整天
    但是大番薯&游詩婷也來玩很開心

    ReplyDelete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