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aturday, December 03, 2011

lu107. about to leave

半夜打包,說是打包也不過是把牆上的宣傳與卡片紀念小卡等等撕下來,
有七月以來的蒐集,有你和從英國來的明信片,還有這裡的友情。


--
13:30
無法專心做一件事情,最近,
坐下來就想到要燒開水,視窗太多就想到要關掉幾個,但又開了,
要看影集又想到要念書,邊念又邊想影集,
坐下來,又站起來,走走又回來。


我覺得你們兩個長得越來越像了。
是錯覺嗎?
--
15:10


當生活出了問題,思考與行動必受牽制,創作的動機與熱情也不免消逝。
--
00:45
從張超的生日回來。
包了生平第三次水餃,我覺得其實我很會煮菜,在基隆廚房老母教我炒蛋煎蛋和在阿嬤廚房切一堆東西和過年節。
然後很多往後的煮菜經驗都和小時候有關。


三毛是一位中國人最喜歡的大陸作家,
三毛?三毛不是台灣人嗎?
今天在包水餃時我第一次覺得如此窘境。


和所有人說下下星期三要離開了,
和一些人有了比較靠近的關係,我想擁抱是有意義的。
在瑞典、在羅馬尼亞,如果這樣互信真的是國家進步的基礎,
為什麼羅馬尼亞不太所謂先進?


昨晚洗衣機裡有walter的屎,今天應該可以洗衣服了吧?

2 comments: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