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lu92. 狐疑

你生日了耶,雖然從來沒有什麼我們三個慶祝生日,
但總是在誰生日左右我們會出來看個電影。
今年沒有了,明年絲好像要去上海,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
越來越遠嗎?但是應該是會跟我爺爺和他國小同學一樣我當你的伴娘還是什麼之類的吧?

認識你的時候我才十一歲,還是十二?
問你數學因為你很厲害,中午一起吃飯生你的氣氣到午睡哭了,因為你逼我吃水餃,還是什麼我恨的食物,喔還研究了水餃理論。
今天哪有什麼我恨的食物?
國三以為你會不見,跟我看的商周言情小說的配角一樣。
高中家庭問題找你,高中你成為我們之間開啟女人話題的人。
去英國也是你motivate我,然後我開始喜歡往外跑。

還有五月天、艾薇兒、聯合公園、彩虹樂團等等等。


天啊。


--
早上報告考試有點緊張,但是一下下就過了,我愛knackebrod。

從表演回來,到了出門我們還在唱歌,唱不停,
這幾天唱歌與其他的興趣一直讓我在想事情的時候重疊與排球。
但是排球的時候又很投入。
在那個廳裡的年長的人們也很投入,台灣的老人好像就沒有這樣參加娛樂活動了吧?
或是在台灣我也不會參加和老人聚在一起的活動。
告訴大家我從台灣來,在這裡已經三個月,排廁所隊。
如果我能停更久,一定一定可以用瑞典文講話的,
一定一定不用再說jag forstar inte so mycket svenska.

唉。
好複雜。
好喜歡那個因為virus不跟我擁抱的奧地利人。

--
iasi的新aiesecer問我在那裡的experience,
不知道為什麼很不想再重新回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