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lu88. en dag

吱吱
突然有點忘記我一開始要來的心態是什麼,但我知道不是來玩的,幾年來出國都不是以玩為唯一目的,
可是現在似乎真的是這樣,
寫在讀書計畫的計畫都不知道卡在未來哪一年的細縫裡了,但明明那些熬夜寫它的決心是很堅定的啊。
曾經很有夢的。
這趟很值得,一切都很值得,但大概真的如你所說的,深刻還未來吧。我很享受每一天,過著在台灣不會過到的生活,一方面是悠閒,雖然每天騎車上課的壓力像是鐵人三項,一方面是滿足於還能在悠閒中念著想念的書。
其實我都知道,但就是無法安於當下。好貪心。

但關於到畢業還有半年以上這件事,其實很急耶,半年大概在打打球和念念書考考試中就過了。
我還有一年半,本來以為規劃的很好的,都流走了。

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呢?
不知道你會不會留在台北呢?

--
老朋友和老朋友
今天聽到巴黎草莓,這兩個禮拜開始聽收音機,開始看一本書,
我開始覺得自己像我爸和爺爺,至少是記憶中的爸,總是談以前,總是說說,
是怎麼了?過去的時間又瘋狂得湧過來。
大概是到了一個年紀,電影和村上小說中的"幾年後再聯絡"這種事越來越常發生,
隨著人生越來越長,小時候的朋友與情感會重複回來,一再一再,
開始有有一天會參加許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婚禮的想像。

我會參加你的婚禮嗎?
你喊我孩子,我動了一下。

--
收音機正在播一首我不知道名字也不知道歌手的歌,
我就站在這裡,從來不曾離去,從來不曾放棄。

我不知道放棄多少了,
但還是重新走了回來,究竟是什麼心態?

也不怕你知道,不怕輿論。

one day…one day…

--
其實我不知道讓你走了我會失去什麼,
一想到那些想像都是空,還有那些等待的眼淚,
就什麼都不想管了。

--
one day dex and em are gonna meet each other again.
they were so soaked into the pa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