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lu88. 霧

靠杯

--
剛接到請我星期三當掌廚在nation的邀請,
不知道為什麼拒絕了,倒也不是因為拜五要期末,
不說是怕麻煩。

天啊這個字眼真嚇人。

--
我需要一個hair cut!!

--
21:35
a wonderful night with my international choir
we sang beautiful songs and gonna have a performance this friday.
my first choir experience, how i wish you were here to listen, my childhood dream.
但是被催繳錢還問我是不是有困難哈哈 好啦下禮拜會繳

奧地利移民還做了好好吃的聖誕糕點,
這裡和台灣很不一樣的是大家都會做好好吃的傳統糕點,
一本一本的蛋糕食譜書常常在書店是熱賣。

一出folksuniversitet的大門,一大片的霧,看不到十公尺以外,大家哀號,say its shit.
散了一小點步,才開始騎車,很享受,長長的黑暗樹林步道,看不見與置身以及想像安全
,很美很美,很冰很冰。

每一天的夜晚回家,都是美麗和越來越難騎的腳踏車路。

5 comments:

  1. 我這次期中考考到11/25都快考一個月真是有點折騰
    不過聽說你們系上常這樣應該也習慣了?

    但是想一想也是倒數第四個大考了好可怕歐
    暖暖包用完了嗎:-O

    ReplyDelete
  2. 還沒開始用啊留著負溫再用
    而且要去拉普蘭!!

    ReplyDelete
  3. 我估狗了
    可是好迷惘為什麼有瑞典有芬蘭又有挪威
    總之是聖誕老人和麋鹿的故鄉對吧真棒!
    但是我覺得我無法忍受永夜:P

    ReplyDelete
  4. 快剪超短

    對其實我也不太理解
    但我是要去芬蘭的

    ReplyDelete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