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lu87. drive me home

親愛的台灣,
今早隆德結霜了,一片白色鋪在草地上、樹上、和我房東的車上。

太陽霧霧的,該不是也結霜了。


18:49
騎車回家,小心翼翼深怕路上有警察,
第一次沒帶車燈,被抓到1100sek就掰了,
手指作痛,不知道是太冰還是太熱的感覺。



只想抱著熟悉的人。
我好想提早回去,但是害怕。
害怕重新再來的一切,害怕整頓,
害怕回收失敗,害怕關係仍是舊的模式,害怕所有的想像都只是泡影,
害怕面對不起的未來,害怕僵化,
但最害怕的也許是發現這半年除了那箱行李,我什麼都沒帶回去。


到底什麼時候我變得這樣膽小啊?




昨日吹風機敲到電腦,現在它有一個洞。




今天的天氣好嗎?今天的世界好嗎?
今天我的家人朋友是否都無恙?




只希望你不要down。
不要在乎太多。
逃走。


--
23:05
突然很想吃重慶南路在飛哥附近的的胡椒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