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as an ex

被問到平常在做什麼,真是難以回答又有點心虛...
到底在做什麼呢? 每天平均睡10小時,煮飯.買菜.上課.寫作業&報告.吃飯看影集.打網誌.看TEDtalk.兩天溜一次冰.一天上facebook可能超過兩小時.睡前50個仰臥起坐,講真的不溜冰我就是一個很普通的大學生.....


--


椰林大道上的畢業照開始洗版了
而再三個多禮拜這學期就畫下句點

這兩個月待圖書館的時數破表
有人跟我說:在這裡你漸漸會不曉得怎麼說話因為每天都盯著電腦
結果在這裡反而成就了大學四年最宅的生活?



--


兩個交換生,來自瑞典和美國,
我呢?我呢?
為什麼我過得比在台灣頹喪。
好想要回家,我想我妹妹。

2 comments:

  1. don't know you're skating now
    then what are other people doing as ex?
    probably you're having a sweet dream
    wish you back during this semester, not after

    ReplyDelete
  2. 沒啦上面那個是另一個交換生在斯德哥爾摩的
    美國的事業茲家的朋友

    ReplyDelete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