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lu35. more to go

在stadtsbiblioteket寫你,但是很猶豫要不要寄。
一舉一動都是我新買的軟衣精的almond味道,但我記不起來你的。
下午寄了三封信找房子,收到第一個房東的回信,問我想待到什麼時候,我說十二月二十到一月五號之間,本來想說十二月三十一,但多傷心,在跨年的時候搬家。

Der Sandmann,瑞士片,黑喜劇,不可以說謊,否則會在夢中變成沙,最後消失。
早到扣牆墊球舉舉,我的team很好喔,真的開始循環賽了,是這樣的,
Victoria Statium是一個隆德的體育場,裡面有壁球網球羽球排球籃球場重訓室,吃喝處比新體好,但是新體的感覺比較好。一年會有三季這樣子的排球聯賽,隨便怎麼組,混排,年齡不限,Allan組了五隊,我在第三隊,每個禮拜二晚上都有賽程,今天全程當舉舉,和捷克人Klara雙舉,要跑位的那種,現在才知道舉球員為何都和攻擊撞到,今日舉得真不輟耶逼。發球失誤兩次。
My teammate:
Klara捷克人,柔軟型念法律,高。
Ali加拿大人,金髮碧眼,攻擊,積極,高。
Stefan德國人,打長但是我都舉不到長真歹勢。
Jordan德國人,厲害的全方位型,但是ga的時候都不ga。
Sunny瑞典人,工作中應是三十幾歲但約莫因為運動看似接近三十而已,厲害,組織大家。
Chris美國人,激動型初學者,但是有sense。
約莫我最矮。我們打場上維持三女三男的那種,男生一到server的位子就換,Jordan後來想要all the time舉球,但是因為會一直換下來,最後我們有點混亂,但第一次成形就上場的隊伍這樣有點好唷。
第一場15:04
第二場13:15
第三場18:16好驚險
本來看完電影有點衝動想說去gym不要打排球了,但還是照計畫去了體育館,也是可以先看看反正還有一個鐘頭才開始,但一看到球場就不想走了。目標:不要忘記。

方才整理了一下曾經的手機袋,怎麼放在裡面的東西都會不見,一開始是第一個錢包在倫敦買的,後來HTC,現在裡面有:
citibank
HSBC
Gerdahallen
Lund University Bibilteken
Folkbibiloteken Lund
Stockholm traffic
sweden residence permit card
Youth Hostel Association
Lunds university student card
Lundaböcker printing card
jojo skånetraken card
Fantastik Filmfestival membership card
和錢錢。應該要趕快找錢包了,每次掏卡都掏半天(好少用到掏這個字),你呢還在用綠色嗎?

1 comment:

  1. you're in my room
    為什麼要換樣式?
    在看亞錦喔日本要對伊朗

    ReplyDelete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