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lu29. about thirty

its raining, all of a sudden.

打開那扇門的時候,空氣的味道與溫度像極了台北的聖誕節前夕。
用三首歌的時間騎回家,換了輪胎的腳踏車氣飽飽的,好騎但顛簸,都沒有告訴你我有多想念幸福牌,也許只是台北的平坦,但我寧可是想念它。快到家的顏色是深藍的,有月亮藏在薄雲後方的,和一些大小不一的星星,像迪士尼阿拉丁和茉莉在唱a whole new world。
總是突然的大雨和突然的太陽。

早晨急忙的趕去搭四十三分的公車,但發現是10 25 40 55,坐在亭子裡像anna帶我去公車站的那個早晨。快走去上sustainable eating,找了一下新教室,但還是遲了,發現耳朵比眼睛更能接收資訊。在krischan認識一個伊朗人mahan,喜歡她,第二個認識的伊朗人,但我並不會發iran這個字,想起一起住在倫敦的他。遇到念碩士的台灣人esther,吃了一直想吃但其實並不知道是什麼的falafel,像墨西哥卷,想吃肯德基。聊天,熟悉的腔調,藥學到環境永續的gap year,永遠朝著心裡的那個東西走,不管走多遠走多偏,都會到。她告訴我她不敢想家,一切都太遠了。
走來走去只想找到一間二手書店買字典,想要一本可以點的字典,我的舊的字典。但是沒有人有。學期開始了,stadsbiblioteket開到二十點。如果有多媒體中心就好了。
去AF尿尿,問書店的下午。走在路上想來時間真的很多,reading list真的很多,課外活動真的很多,利用和分配把世界地圖畫得斑斕。
領車,躲雨。
kristina說去年聖誕節(竟然有這個字眼在九月出現)有零下二十度,在trondheim也不過零下時度最多,有點怕,是否不該拒絕你的offer。也說零下四十度是有可能的。但我已經穿了羽絨背心和後大衣,迎接的寒冷太早。
瑞典文結束後去了multilingua cafe,是一個眾多語言聚集,你選擇一個桌子,講那個標誌的語言的活動,遇到men和同桌的一些人,第一個約旦朋友邀請我星期五去她的生日派對,第一個巴基斯坦朋友加我fb,第一個和我流利說中文的法母越父英裔加拿大人。
路上遇到sam,衝動地要去krischan的星期三club,但想想作罷,club總是在星期三,但reading list只有這禮拜,永遠有新的reading list。



想。

1 comment:

  1. next time when you date esther, please find me too~ :3

    ReplyDelete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