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aturday, September 03, 2011

lu19. 箱子 和暑訓

長大就越來越會保護自己,小時候以為所有的東西都是一輩子,每一份感情都會全心全意的去保護它。
不知道都變成誰了。





21:57
neighborhood三圈
三步起跳lycko-pers vag半條
仰臥起坐一百下


同進退唷 今日竟然滴汗是不是很可怕
好期待下星期二喔 穿上黑色二號我覺得好像還在球場


早上吃完早餐就去Malmö了,買了英國餅乾喔,快來。
憋尿,亂走,亂照,曬太陽,逛街戰爭,公車。
好像應該待更久一點的。


媽咪明天就要去LA了。
陳意鈞問我要不要去看極光,但是要會開車。


但是我不想要這樣,我絕對不會讓我的暑假這樣,但是
但是
但是
好矛盾喔。


晚餐吃麵,你會煮的那種,台灣的淡淡的麵。
昨天和Bernia吃飯,她說她不想家。






冷掉了快去洗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