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August 30, 2011

lu14. Hemköp i Lund

開學第一天,好多人,但是好迷惑,迷路的感覺,陌生的感覺,
一切都是新的,孟說我又當獨行俠,但是我並不覺得怎樣,我不怕。
如果不是心裡想要的那個人,不如一個人。

找了半個小時才找到center for gender studies,非常喜歡那裏的桌椅和燈,喜歡新借來的書,舊舊的香香的黃黃的,以後就要讀這些書了,好期待。第一門課gender, social change and modernity就在半小時中結束,教授沒來,書單來了一大堆。第一天開學就在這半小時中結束,Marie也沒來。遇到Sara,至少有認識的人了。

心血來潮去找Bernia,也是很好的單人宿舍喔,比Sam的還要好,喜歡大大的窗戶看外面的人看你,也喜歡那張小餐桌,我想起在Helsingborg的那張桌子。喜歡mac air,喜歡正方形的房間,和那盒喜瑞爾。我也好想去Malmö花上一整天亂晃,等九月好了。我們吃了Ikea肉丸、漢堡牛排、菠菜煮粉絲(怎麼我腦中只有香港話)和素麵,喔是冬粉我想起來了。還有Yeojoo好好喝的yorkshire black tea.
然後在飄雨的時候順著天色找到Hemkop,喜歡它,買了米和新果汁和很多,一路上是下坡,騎得臉撲撲得冷,但是身體是熱的,好想快點打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