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August 30, 2011

lu15. red leaves

人生第一次煮米就在沒有電鍋下失敗惹。
不熟好硬喔但還是吃了配咖哩。

豈不是我回去應該會變成小除濕。

22:21

下載了天氣預報的app,示範每天應該要穿什麼,今晚實際感覺是五度。

確定的課是Gender, social change, and modernity,Swedish for exchange student,
Intermedia衝堂,好可惜,好不容易可以念好不一樣的東西。要讀的書好多,印一面A4要0.5SEK最便宜,印了一面兩業又雙面,字好小。今早在客廳用電腦念了一點,pdf上一條一條不同顏色的線,又有新新的感覺,一會太陽一會陰雨和強風,和台灣一樣嗎?
Gender, social change, and modernity很有趣,想到wife of bath。

svenska的老師一個像peter parker的嬸嬸,一個像emilie,但都不是我的老師。

在黑暗的高速公路旁的公園筆直騎往ICA,害怕所以飆車。
買了奇異果,好想吃宮保雞丁,肉好貴。

找不到法文的教科書,找不到所有東西,一直找不到。

認識新加坡人。但我想我不知為何一直無法敞開心胸。就是無法無法無法。
本來鼓起勇氣再去的meditation發現是每個月的第一和第三個星期二,沒有去大教堂的電影播放。怪天氣,但是怪的還是自己。


if i really cant do this and that, thus i should find things i want to do the most.  i planed to read those but have never done it.  this is the perfect time.  library is my home.
but how come all things stop at 1900?

  

2 comments:

  1. 嘿嘿嘿~想你!
    所以已經開學了?那兒的生活感覺有點辛苦,
    不過妳回來會有一手好廚藝XD

    現在我還是一樣打球家教~喔還有補習班
    不過我有點等不及想開學,因為我有好多西文課好期待

    ReplyDelete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