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August 28, 2011

1u12. 0827 2300 middag

美好的一天的開始,有陽光,和你的聲音與臉,
我才知道自己有多想念你,不說是因為想念代表的是兩地的距離。
那是無比衝擊的一瞬間。

週日午間的山海關,瀕連晚餐的山海關的顏色,灰的暗的,憂鬱的。
我想像自己因為連不上網路而成為underground man(woman),寫著地下室手記,但頭來只是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換上衣服擦上妝戴上項鍊,去Bernia的sittning,站在那裡我無所適從,徹底成為那些人眼中的典型亞洲人,但更徹底的是我們根本無所不同,我勉強自己社會化,那並無很有成果。等待他們,等待熟悉的人,晚餐間進食wine, pea soup with mustard, wasa cracker, sliced cheese, butter, herb, wine, punch, punch, punch, punch, wine, wine, crepe, 只希望你也吃到crepe, 很好吃。

台灣其實不小喔,他們除了知道以外,因為中國的存在,我們顯得大,我們的關係,我的冷靜的態度,以為自己度量大,但想來是因為"獨立"這整件事就是很酷,小孩想要獨立,想要獨立的國家是合理的,是足茲同情的,所以我們得到年輕人的認可,worldwidely。但究竟又怎樣,這些年和中國的年輕人相處,上海深圳哈爾濱杭州北京四川陝西山東武漢、一邊慶幸自己歷史地理學的好能和他們交流,一邊慶幸自己遇到的人不與我爭辯對錯是非。什麼是?

今天認識立陶宛人、荷蘭人、法國人。第一個立陶宛朋友,好酷,長得有點像Craus,感覺也蠻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