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Friday, April 29, 2011

永和豆漿

一直寫出黑色的痕跡也寫不出一個圖案,但是總是有東西會被塗掉會藏在線中間。
樂觀主義者過得應該像你一樣吧,明明累得半死也是要笑笑與我聊天,吃紅豆湯。
我也是樂觀主義,很多事情都是忍住就沒了,例如經痛、頓頓跑、小孩的哭鬧、還有你的那道牆。

今天聽他這樣說,怎麼都跟我記憶中的不一樣,你和安總是快得要命的人今天也很快我不知道為什麼他這樣說。但是你不好,怎麼你們都聽得好深刻,一首歌我記得旋律也記得歌詞,但我記不得別人怎麼說我打得多爛,因為我都自己知道,自己的鞭策比別人的鞭策厲害一百倍。只希望你快好,秘密不說出來就可以一輩子當秘密。
想和你說話,但我連和他說話的時間都沒有。

半夜可以用來回想一個人的十七歲、十八歲、還有二十歲,還有曾經最好的版本,和自己的房間。好好睡覺和吃飯怎麼長大了變這麼難,幾乎所有的小事你都記得。"記得"這件事本身就是殘忍的,要經歷過,例如一個午夜十二點、一場車禍、一次分別、或訣別,才有"記得"可言。所有事情都是片段的,我坐在車上,眼裡見到是所有人事物的右邊。天氣是濕熱的,厭惡與熟悉可以夾雜於其中,那座鐘。



他是對的,潛力都是在的,能不能自我開脫、為別人開脫才是關鍵。
要先相信自己,才有機會讓別人相信你,其實我想說的是,我準備好了。

不管什麼我都接受,如果努力不存在,那其他也不會存在,沒有什麼事情是天生的,他從小就說我不適合運動,但是沒有一個階段的我不在運動,可以逆著來嗎。在簡歷裡面,我寫的是flexible。



我愛和你們站在那裡。







但是現在我只覺得你在靠邀個屁在不睡就不用吃早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