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March 15, 2011

為什麼不能洗澡
你白天沒念書沒運動一點都不累是我的錯嗎
睡不著也是你太早睡吧要養什麼身
沒用的人
還不到十一點我卻不能洗澡的道理到底在哪裡

現在是全世界都要配合你作息就對了

我決定一點去洗澡
你等著


你剛剛去哪裡啊
我練了快兩年二五的球你還問我去哪裡

我心裡還念念想著還沒把貼課表貼在冰箱給你看
事實是你也不在乎
我幹嘛呢


其實有時候我也根本是羨慕你有人可以報備而已
有人擔心你的一切
對我們就是跟割好的箱子一樣誰也不理誰但也很自由
腳壞了也只能找你陪看是因為他要上班帶小孩沒空理我這個大人
好這就是我長大這麼快的原因
永遠有人在下面等著被愛
所以我只能從外面去找別人愛我



其實我好久沒罵髒話了


汗都乾了還是明天早上再洗吧
下次絕對不會這麼輕易妥協
媽的這麼容易哭我就太悲哀了





好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