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Monday, March 14, 2011

羨慕

低慢看高

還以為我都看的一清二楚結果還是忽略了很多東西
但是對我來說就是這樣啊也不用去想什麼要做到不用做到
或是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我不爽都直說所以別人不爽也直說最好
是否太沒有企圖心就跟大一一樣
想要好與企圖心根本就是兩碼子事
我不想拼了命拿到第一名但我想努力做到我以為我可以的最好

我愛你告訴我雖然我知道
你和吱吱總是讓我心頭一震要把我震死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把別人震死
快!
好的我下回會有把握
還要有餘光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篤定成你這樣
也不是只有打球就是生命的全部
靠杯我好想要那樣
來點自信好嗎



沒什麼意識地交了申請表
沒什麼意識下做的事情通常都是最最內心的
生活化的那種 然後忘記究竟做了什麼事

所以也是因為這樣你才忘了這些那些事嗎
到底哪裡忘得了啊
這些不算事嘛


i do 不等於 i do.



好的一畢業就把你割掉
不要再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