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Friday, March 11, 2011

我想吃重慶

和你們見面
不管過了多久還是覺得常常是遠方的朋友才是最近
我很懶惰很多事都懶得說 聽你們講話覺得很放鬆很老樣子
你們總是這樣小聰明地去說一件事 去形容生活中很簡單的小細節
覺得儘管走的路都不太一樣了
不管過多久我們都還是會這樣
見面吃飯或不吃聊未來現在一點因為沒有熟知的他人而斷掉的從前
以及家庭友情愛情等等的八卦與美容瑣事

香草乳液好棒我的鼻子不掉屑屑了



倫敦大火現在是景點
對未來的你們來說東京8.9會是另一個景點嗎

好矛盾
日子過得好心虛好簡單
你們發生了這些事我看見了卻稱不上感受得到
那我學習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