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March 08, 2011

舊愛

我也喜歡這樣

相信你說我不會變成那樣
想想自己也沒多多多愛這件事情
喜歡的是其中的你們
你們在 我就會在
害怕什麼都不會變成真的因為你們都會陪我

再一次回頭看以前的那個人
比照現在
加入你們是我大學在人際關係這塊做過最好的決定

雖然我們沒有多厲害沒有以前那樣跑得飛快
但是我們也沒有對不起自己
該做的還是都做了只是不夠
永遠都不夠阿

最好的是我們越來越好
都是因為有每一個人
因為我們都是你的愛徒

好那我要快跟你和你和你變熟
裝自然和大剌剌不等於變熟
好吧這樣一想我也沒和你多不熟如果是要說闢話的話

我需要穩定和冷靜
也不要毛躁和撒嬌




今天沈淪得有點好
不管做什麼都好
如果可以一直這樣有多好

2 comments:

  1. 加入你們是我大學在人際關係這塊做過最好的決定

    揪了一下><

    ReplyDelete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