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December 08, 2010

竭盡所能的發生

我不願變成那種需要解釋的人
很多事情知道了都不會好

學不會的教訓依舊令我絆倒與頹喪

那道女兒牆的一邊有操場和司令台還有一些樹與太陽
一邊是我告訴你不要再告訴我了

操場已經離我有一點遠了


- 記得的時常僅僅是小事:可能是某次分心,某種黃昏顏色,無處可去又隨處可去的時刻,曾經愛戀空無而忽地想起冬夜的陪伴渴望……,或者是那些片片斷斷的、各種物件的延伸與想像。在生活裡,事物們以其方式留下軌跡,可能那時我們便以為是最重要的了。然後成為自己的小歷史裡,記憶的線索。   - 這一些


如果可以一直一直這樣
然後全世界只要有五個人懂就夠了


離不開
好滿足


然後事實是結果你還是吃素和抽煙
你要不要去死
雖然關我闢是
大騙子
但也不關我的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