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toute la nuit

很擠很呆滯
撞到你一直
你問要不要幫忙拿
不用謝謝我還可以
淺紫色衣服看我看回去
不可以再想再想也都是


________.




經過你的門市我再度想起你到底還在不在我想小花在但我不敢看
我走太遠了但是我很滿足丟掉一點什麼也沒有關係因為什麼都可以還有一輩子去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