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oggi

在時間的細縫裡
我盡量撿拾那些掉出來的碎片


我不懂為什麼我來了你卻走了
明明知道你有自己的人生要過可是還是好想看見你和你在一起
這樣才能笑笑的才能把糟糕的心態海扁一頓



其實除了假單以外早就沒有人這樣說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還要一直巴著不放
應該改一下但還是下次吧

2 comments:

  1. 巴什麼

    請原諒我的自私 最近真的會讓大家失望
    但會趕快找回平衡點的

    ReplyDelete
  2. so懂我
    昨天看到你來比賽很咖心

    也沒有什麼失不失望啊
    工作若詩意就來大打球大放鬆一番柳

    ReplyDelete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