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一把傘下

我又搞丟了我的傘
我忘記我忘在哪裡了




雖然大半時間在恍惚 但影片裡的無奈我還是聽見了
儘管世界給的選擇就那幾種 你也只能怪自己的那種無奈
『他一定會問我過得好不好, 你要跟他說我住得不錯吃得也還算健康.』
如果可以改變一點點就好了




今天在餐車前面你們說話, 我覺得很喜歡, 很可愛,
我想起好久好久以前妳在忠孝新生站下車後還回頭看我,
還有那張照片裡面妳笑得燦爛, 還有妳在新光三越那條大道上模仿世足的好笑.
在你們說話的同時, 我別過臉看向語言中心,
手裡唐安的好溫暖巧克力有點冷了, 然後三年過去了.
怎麼盡是記得一些不重要的小事, 我的傘到底在哪裡.




juste pour une nuit
可以睡好多好多或是大肆放縱嗎我發誓明天會好好工作


gmail掰.net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