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hursday, July 01, 2010

玩具總動員III

沒有看過一二集, 只記得小時候隱隱約約看過幾次Disney的卡通集,
大約是在妙妙熊與邦妮之間,
也記得曾經過麥當勞的系列玩具.

不知道為什麼會哭, 也許是因為一直以來, 當Andy十七歲去上大學, 我們也隨著他去長大,
也可能是因為這是我這一輩人小時候的記憶.

沒有哪個小孩會不愛自己的玩具.
想起自己曾經咬著長頸龍的頭, 米老鼠圓黑的鼻子,
無數個不同髮色的芭比, 樂高小人, 串珠珠, 黏土....
一連串不同等級的玩具, 顯示了我的成長史.

甚麼時候我開始不玩玩具, 甚麼時候我開始收藏玩具?

基隆帶到台北來的, 也許就剩下藍色狗狗了.
並且塞在床底的抽屜裡.
這樣也和Mr. Potato被丟在盒子裡差不多是嗎?


應該不是的吧?
只看再看一眼, 我都會記起那時候的情景,
每一個.

We will always be togeth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