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aturday, April 03, 2010

VP FN 鄭琬馨

我是個喜歡看到未來五年後的人,
那個理想的藍圖會支持我一直往前走,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總是多了那麼點不平凡所以我們聚在一起,
但我希望大家可以看到落在視野外的機會,
只死盯著一個目標的時候你當然覺得沒有達到世界都要毀滅了,
但是視野外的小花還開得茂盛呀,
轉個身,伸個懶腰吧。
我告訴自己,
因為我很好,好的機會也很多,只要跟我的目標理想是一致的,來者不拒:D

同時,我想要告訴你們一個故事,是路西大人跟我說的:)
我還記得在HEROES的時候我告訴她我想要進總會,
但是有很多考量還是怕怕的,她告訴我,
有時候我們總以為現在做的這個決定會影響你一輩子,
所以游移不定非常害怕做錯決定會影響一生,
但沒有這麼嚴重,其實沒有的,
將來的你都是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
換句話說,只要你看到未來一個非常正向的你,
現在做的很多小事都會支持那個最終的目標。

---

很多身邊的人
包括自己
都是拖泥帶水猶豫躊躇的人
不是說不爽快沒魄力
只是少了一點決心

我希望現在自己做的一切
都會讓五年後的自己和身邊的人變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