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給現在的妳

雖然還沒到october 6
但也差不多算兩年了



現在看見這些文字
和當初看見這些文字
雖然我不是主角
雖然不是由我執筆
但感覺 真的很不一樣
我總是記得的





那時候我坐在林兆昜的房間裡
而且好像還在迷戀陳土木
現在我坐在自己的房間裡
才剛和威廉從巴回家

那個時候
好像幾乎是在笑
因為你說自己哭得幼稚還看甚麼番薯謠(天知道那是甚麼)
而且還有一種我是不是也要來寫一下的衝動





現在
那些人呢?
是否你已更好了呢?
又遇見了哪些難題呢?


see you talking about your daddy,i am really sad.









看你紀錄你自己

而我從你記得我自己

feel g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