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8

Off to Montreal


將滿28歲了。
再過一天我就抵達母親當年懷我的歲數。

而我是否已經像她一樣準備好新的人生、肚子裡的生命、往後人生的重擔?
我沒有那樣子的包袱,只是我也迫不及待,眼巴巴地望著一個半月後我的人生、我們的人生。

新日子裡,我期望有個穩定的工作,快樂的生活,多采多姿的活動,交一些久一點的朋友,深愛他。

一年又三個月了呢。

2013年,離開台北,入住巴黎。
2014年,轉念廣告行銷。
2015年,進入廣告行銷產業。
2016年,入職大公司,開始跳舞。
2017年,愛上一個人,進入科技業、策劃一場人生的長程。
2018年,與愛人同居、Pacs,前往加拿大定居。

如果每年,這樣的生活都可以很順利的,即便充滿艱辛的最後成功地度過,那麼,今年的生日願望就可以圓滿了吧。

 What does it mean to be alive anyways?

必須無止盡的上進啊,如果可以長久用中文講話或者寫字的話,就不自覺,會上進一些了。

人生的目的,就是快樂。而至今,我也真的很滿意我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