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January 31, 2018

安娜卡列尼娜

開始跳舞,已經一年半了。
認識N,已經一年半了。

N第一次問我一起登記實習,已經一年了。
和N在一起,已經七個多月了。

N與我談論慢跑,談論登山與溜直排輪,N與我談論年紀與工作,談論家庭與搬家;N努力地,找到和我同一個軌道並行。
我買了直排輪,N與我約會,第一次溜冰,第二次野餐,第三次音樂節,第四次接吻,第五次做愛。
我遠行,N問我,是否願意與他同行;我們在東歐的深山裡紮營,在都市裡野遊。
我們這樣和各式各樣的行程裡,度過了夏秋冬。

慢慢地,N的新家變成我的新家,他的舊家變成我們的新家。
他的家人朋友,變成我的朋友家人。

慢慢地,我把自己攤開來,100%,自私險惡醜陋潔癖與浪漫可愛善良多情溫柔勤勞撒嬌全部一次排開。我在N的懷裡大笑,笑地幸福,笑地痛苦。
我們共享一個進行的甜蜜又快速進展的計畫,我們即將網蒙特婁前行。

前日千來了巴黎,五年後終於來了巴黎。千還是一樣溫柔,我還是一樣可惡。
我想,如果這次我再也不能收斂自己的惡,我永遠也無法長遠的,被一個人深深愛著了。



只是在深深地凝視裡,我見著了威廉的影子,那雙唇,那雙眼。
要怎麼樣,永恆的不玩遊戲的愛一個人,我並不是很會。

我愛N,這樣深刻的切切實實的,平平凡凡的每天,我只求自己不要發作,抓緊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