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July 02, 2017

致親愛的你。

親愛的已經三十一歲的你,

從十七歲到現在,認識你十年有了。
「你將是我交往的最高標準,輸給你的我都不想要。」

在這十年之間我認識了一些輸給你很多很多的的人,談了幾場莫名其妙的戀愛。
也談了幾場交到我人生最重要朋友的戀愛。

每次每次,我都可以很順利地融入愛人的生活,但我卻無法讓他們融入我的。
年紀的增長好像一點一點拉近了很多距離。

很奇怪的。

十分慶幸你的生活就像年輕一點的時候,不多不少。


在這十年裡,愛人對我的影響我有多少。

--
我找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