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July 05, 2017

香水

一把鑰匙所代表的意義,從始至終,對我來說都無比的巨大。


在一段關係裡,你想要的是雙方可以帶給彼此幸福,在彼此的存在之下感到自在。你想要旅行,看見世界,pensé et l'être。
我想要可以做自己,我想要對方也可以做自己,我想要1+1>2。

做自己有多不容易,是極大的奢侈,年輕時的自己曾經可以徹底地享有這樣的奢侈。但最後卻仍然停在某個時間點。


我想起幾年前的冬天她遞給我家裡的鑰匙,那時候很冷,
那樣的清晨醒來,我總是感到非常幸福,我總是想像幾個月會發生什麼事並充滿了期望。
那把鑰匙並沒有陪伴我很久,我也早已不記得之後的故事。

擁有一個家庭是那樣脹大中的慾望,隨著年紀的增長。


但現在我還無法對這段感情有任何更多的想像,我無法預測幾個月後,我究竟會在哪裡。
於是只有把每個當下當作幾個月,把每個當下永恆地延長。


他擁有了所有我可以想像的優點,所有。

一把鑰匙可以打開多少扇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