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hursday, November 05, 2015

當愛

母親今天與母親告別,言語裡簡單地像她早就在心裡做過千萬次準備,
我有多麼想在她身邊,而她有多麼想在她身邊。

妳離去後我從遙遠的地方看遠端的人們的生活,我每天都想,但想像不到最真實的樣子,
我不願別人告訴我。


我知道妳不會用餘下的一生弔望她,因為妳像她一樣壞,一樣惹人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