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Monday, October 26, 2015

我愛妳

不知道妳最後痛嗎?
我真的深深確信妳是卑鄙地趁女兒不在的時候偷偷離開的,
又壞又貼心。
這樣應該母親比較不痛吧。
就像我現在也不怎麼痛一樣。

噯,妳休息了啊。
真好。

我想像母親是如何地堅強面對,所以我也要如何堅強地學習她面對,
如果將來還要面對無數次。

妳離開後一切發生的事都將不是為了妳,都是為了我們活著的人的感受,
為惡為善,都是我們。

2 comments: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