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May 31, 2015

媽的我再看到那種什麼個性是做風是骨子裡是法式歐式美式德式摩洛哥式義大利式英式東南亞式伯羅奔尼薩半島式夏威夷式新幾內亞式阿根廷式紐西蘭式南極式的說法我就會發瘋。
雖說世界上什麼人都有,但聽了一千萬遍這樣的回到哪裡去的字眼,我真會瘋掉。

那樣子的背景的人有非常多的說法,有非常多我可以接受的令人舒服的方式。
但另外那種好像不著痕跡但天天都在說真的很令人髮指。

對不起我就是台妹,台到爆。

世界上模糊的人真的好多,多到洗也洗不乾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