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April 28, 2015

kl50. 櫥

1. 老闆回來上班第一天就七點才下班,我脖子都快要痛死了(台北:那我呢,斷了嗎)。
2. 紐約矽谷的事務所聯合捐款給尼泊爾,Noelle回復她很感謝,我想我喜歡她。
3. 房東已十多天沒回來,可以謝天謝地到什麼地步。
4. 再怎麼反問自己你問的問題,我都沒有百分百的標準答案。
5. 最後發現我似乎寧願當渺小的一人也不願當自以為諾大的那一位。
6.1 我選錯實習了。
6.2 一切都太簡單了,我在安逸。
6.3 埋在excel裡我要思考什麼。
6.4 他說要創造,我在創造,創造自己也不認同的東西,i.e.輸入名片。
6.5 製造至少。
7 妳快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