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April 26, 2015

李清照有一首詞,關於慢,但我忘記了。

週末在家太陽還一直一直不下山(導致我吃飯吃超久想說到底晚上了沒),明明下雨還不天黑,有太陽這麼倔的嗎?

台灣明天就是茵曼的25歲生日了呀呀呀。(然後再過不久就是我的了嗚)
聽說再五年我們就再也不想過生日了。
親愛的,剛剛突然抑鬱了一下想說我去年回台北完全沒見到妳因為妳腸胃炎,
但其實不是,打字的這一秒才想到,
是我那天晚上喝醉了才以為沒見到妳哈哈哈。
真的是,醉醺醺的緣分。

3 comments:

  1. 尼莫我好想你啊~其實已經進入不想過生日的階段了哈哈
    醉醺醺的緣分很好笑,下次見面一起喝酒喔

    ReplyDelete
  2. 聲聲慢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淒慘慘戚戚。
    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
    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
    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
    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
    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
    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
    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ReplyDelete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