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March 04, 2015

我記得昨天下車第ㄧ步就是找人問。

後來host見到面時,問我ㄧ個人旅行的那種automaticity是自然而然的還是需要push的。我說it depends on personality. But for me it's a hundred percent natural.
像是自我生存法則ㄧ樣。後來在夜晚安靜的根特小橋上(像極了Annecy),我說when you decide to be alone in a hostel, then you are doomed to be alone.
是為什麼,我愛極了couchsurfing的原因啊。

那兩個帶路的陌生人驚訝我沒去布魯塞爾,想來現在的心情是我住在這裡好嗎。
But still its not my favorite one. I guess its still Lyon or Hamburg my favorite city, as an outsider.
Dieter說年輕的時候以為自己十分flexible,往後在哪裡生活都可以。但現在想想還是最愛家鄉Ghent.
我覺得自己還在年輕時段。
黑暗的從巴黎舊家駛往根特的巴士上,我不斷叮囑自己絕不能忘記移動對我的助益,思考,腦袋在轉動的聲音。

有ㄧ個小小的新夢想,當Barten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