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儘管早早就有sportify的帳號,但身為communication student(其實沒有關係),非常羞恥地從來沒有認真使用過它(連snapshot我也不會用這樣對嗎),一直都很忠誠的購買CD(某種好像捨不得中斷那櫃CD的滿溢度),所以直到昨天開始摸了一下sportify,才發現,這樣的新創事業(還新嗎)真的是造福社會大眾(我在此代表社會大眾)到不行。

mais franchement, la France est un pays tellement bien pour startups.
今天(距離期末考還有兩個禮拜,quelle école)有第一堂consumer behaviors,像以往一樣在第一堂課總是說自己和communication的關係與以後想從事的sector。
好像從開始探索communication到今天我才能真正的說,因為不是在美國與英國那樣公共關係主流的國家,因為在法國羞恥的用英文program上課,與對我超好的法國同學共事,才有那樣的走向,我想要走startup或event management。
voila quoi, on a tous le droit de faire ce qu'on est pas doué, n'est-ce pas?

--
半夜洗衣服,鄰居來抗議了,連我都想抗議了。
Mais putain quand est-ce que je peux le fai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