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Friday, December 26, 2014

時間

我們可以靠一切解釋時間的存在,卻不能回到過去。

今天經過附中時,母親說,如果我當初考上這間學校也許一切都不一樣了,因為他是從那時候開始變得怪怪的。
當然並沒有任何直接關係。但也並非沒有關係。
如果不是我就不會有他如果沒有他就不會有她也不會有她那麼也不會有我了。
--
其實每個別人都是某人的那個人。
當我殘忍地說她不過是個別人我心裡也不禁失笑。
其實我什麼也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